粗线条

凯千特殊细节记录(A)

二皇子偏爱芒果:

”请在意这些细节“


不说百分之百,只看百分之九十九的日常。












1.有些事情总要单独做一遍。




(1)快乐大本营“池到了”环节,两个人单独玩一次被砸。被砸很舒服吗?不是吧,只是单纯的想和对方一起玩一次而已吧,不是一个人叫嚷着我要再玩一次我要再来一次,而是一起玩一次。


视频链接:UP主:糍粑老油条


部分视频截图:






(2)偶像来了“KTV”,一起唱K,对着一个话筒,呐,就是想一起唱一下。


微博秒拍:小面抄手臭豆腐


部分视频截图:








(3)观海日记魔性步伐走起来。一个人的魔性是可爱天真两个人的魔性是自成世界,凯千有个小世界,藏着两个人所有有意思的事情,所以可以从早到晚的说话,说不完的话。


视频地址:观察日记第六期(因为每次观察日记地址不一,所以找的B站粉丝扒的版本。。。因为没有广告。。。。。)


部分视频截图:







(4)开心的不是玩玩具,是和你一起玩。(其实我当时看到这里超级感慨的,我就是特别喜欢玩这些什么跳跳球或者什么你推我推海洋球作战之类的,就是看起来似乎有点幼稚,一个人可能玩不了或者不好意思,但是如果好朋友愿意陪你一起,那就是真友谊。就像我们大俊说两个人点一样,梗一样,才玩的起来。)


视频链接:超少年密码拍摄日记13


视频截图:








总结这个“有的事情总要单独做一遍”是两个饭拍版,两个官方,都是一些比较微小的事情,还有比如“喷药要你来喷”“两个单独谈论《夏洛特烦恼》”或者“两个人单独去夜跑”,我觉得把一些一群人已经做过的或者一个人也可以做的事情两个人再单独的做了一遍,这是一种要留下属于两个人的回忆,你们品品吧,就把对方放在了一个很特别的位置。










2.即使饶了一圈也总是会回应你。




(1)“我希望你把什么都说出来。”


视频链接:TF少年GO第二季第七期


                 2016我们大俊生日会祝福






于是两年以后,我想小千对大俊说:


长高,


什么技能都不落下,


然后能每天都开心的,


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






一模一样的祝福,每天开心,说出心里话不要一个人扛着,最简单的祝福,也是最实在最走心的祝福,不要一个人扛着,想要和对方一起分担,心疼对方。而“每天开心”不仅是大俊是14年的祝福,也是15年的微博祝福,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变。






(2)比心回应。


视频:我自己剪得花絮合集嘿嘿嘿~





不止一个人给了小千比心,但是小千单独会给了大俊一个大大的心。






(3)等你,我会等你。


视频:观察日记04也是找的B站




观海说“关了”,俊俊说“好”,但是要“等一下”为什么要等,他对着电脑也没有什么操作,就是要等千玺说完再关掉。






就算是电脑录音也要回应一下。






(4)两周年的时候俊俊说“这里没有tell me why好伤心啊”


         于是三周年就有了tell me why帅炸的舞蹈。




(因为反正视频也没字幕,反正这事大家都知道,反正我懒得截图了。。。。。。)






(5)“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


视频链接:实在是找不到这一段的剪辑都是四家cut心塞所以放完整版链接



俊俊抽到了这个题目,也是小尴尬呢。。。。



然后俊俊纠结纠结害羞墨迹了好久,与此同时千玺源源蒙蔽脸,但是可以明显看到小凯一直看着千玺方向。



歪头看,你快说啊,说啊。



然后小千回应了这个表情。。。


但是到了后面,需要当众撒娇,主持人说说一句最肉麻的话,于是,小千说,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并且按照俊俊“撒娇吗?”“这个我都看不下去喽”“身体不够柔软,话语不够细腻,不够浪漫”的要求下,说了三遍刚刚没有说出来的那句话。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








总有回应,总是会回应,从来不是单方面的,无论是一连串的气球事件,还是秋裤,是跨越两年的祝福还是暗戳戳的眼神回应,总是会回应的。







3.你的附近总有我。


看小千跳舞的大俊,和给大俊加油的小千


视频链接:个人的视频看看就好哈


                 王俊凯17岁生日幕后花絮




大概就是“你跳舞我看着你上台我陪着”这种扶持前进的感情吧。




看着,VIP的位置看我们千跳舞。







上台前我给你加油,看你上台。






这是一种没有人可以替代的陪伴,你的附近总有我。










4.因为离家所以我们总是互相照顾


无论是俊俊下雨了飞奔过去给千玺递伞、在观察日记里飞奔过去捡掉在地上的纸飞机,还是千玺全员加速中帮俊俊整理衣服或者帮俊俊整理头发,总是在互相照顾。


 视频链接:May77—KJ的视频


视频截图:


给小千送伞自己淋了雨的大哥。







视频链接:观察日记12


这是飞奔过去给小千捡飞机的大哥







这是给大哥整理衣服的小千(图片来源@-LemonDrop-)





还有千玺帮小凯整理头发的摸头杀。。。我是存了百度云,然后我不记得出场了。。。。SO如果有小仙女记得或者知道麻烦私我或者评论。。。。但是大家应该都看过嘛,有两个,所以实在找不到大家回忆一下好吧。。。。。。






5.一对戏就笑场看到你就开心


视频链接:男自。。。并不像再千腾讯看广告所以不放链接了连截图我都是盗图的。。。。


图片来源:@娜个五三呀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看到你甚至听到你的声音就笑了,你俩有毒。。。








其实这里应该加上海哥哥和贞贞姐。。。。如果我明天的网好的话。。。。。。我就去看广告然后截下来。。。。。














手动tag未完待遇千凯千














我今天是打算整理十个点的,但是真的找资料实在是太麻烦了,就这么点做了近三个小时,而我一旦保存草稿,那这个产出可能连生肖都会变了。所以就先放出来吧~即使这么短小,但是我一直短小~~~~~~但是你们要知道备忘录的序号已经记到了30+。。。。。。PS我已经不打tag了,对我好一点好吗~同时欢迎补充欢迎交流啦啦啦啦啦












最后说一下我到底为啥那么费劲做这个,因为我想说他们一直没有变,他们之间是相互的,以及他们他们是特殊的。有些糖总是“啊啊啊”一下然后就过去了,我想说,如果把这些分类总结就会发现,他们一直这样,他们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8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